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管理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16/5/30 浏览:11914
      5月28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顺利召开。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同志、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董事会董事黎建烨同志、东莞理工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同志、广东鸿发集团工会领导代表陈刚同志等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

     吕琦元同志在致辞中,代表东莞理工学院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根据大会议程,院长王卫平同志作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章德胜同志作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余竹根同志作了《2014-2015学年财务预算执行和2015-2016学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提案委员何鹏举同志作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人事处副处长李海冬同志作了《薪酬体系改革实施方案》和《企业年金实施方案》等报告。

     八个代表团就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薪酬体系改革实施方案》、《企业年金实施方案》、《大会选举办法》等。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通过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正式升格为由东莞市总工会直属管理的基层工会。


吕琦元同志致辞

分组讨论

举手表决

无记名投票

合影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民主管理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