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管理
关于第三届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19/12/22 浏览:12876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第三届“双代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经校党委、上级工会同意,定于20191229日召开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预备会议:1229日(星期日)上午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820签到入场完毕。

      2.正式会议:1229日(星期日)上午及下午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1450签到入场完毕。

      二、参会人员

      1.正式代表(参加1229日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

      2.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1229日正式会议900——1030议程,850签到。)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做好与会人员通知落实工作,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有请假的,须于1227日上午1000前,由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汇总请假名单,注明请假原因,经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审核同意后,以书面形式报送校工会。

      2.请参会人员穿着正装出席。


附件: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名单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关于推荐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民主管理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