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趣小组
疫情防控线上课程之拉丁舞(二)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4/12 浏览:9171

拉丁舞

伦巴舞时间步动作讲解

在学习拉丁舞的时候,时间步是一个重难点。但是,时间步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难,最主要的是需要掌握相应的技巧。要知道在跳拉丁舞的时候,大多时候不是单纯的舞蹈动作,更多的是重力转换。伦巴的每个舞步有两个动作,一个是迈步,另一个是重心的移动。一只脚踏在地上,重心保持在另一只脚,在跨步时逐渐改变重心,用支撑腿推动身体和身体的颈椎。因此,我们需要把意识放在重心的移动上。

第二节:

伦巴舞时间步动作讲解

观看完视频后,感觉基本步看似简单,但能够把这个动作做好是需要时间磨练的,希望大家能在课下多多练习,练好基本功哟!

https://v.qq.com/x/page/k333125lnsn.html

上一篇:疫情防控线上课程之拉丁舞(三)
下一篇:疫情防控线上课程之拉丁舞(一)
兴趣小组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