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趣小组
关于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补充通知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19/5/30 浏览:1797

教职工羽毛球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5月30日各小组长已代表小组进行抽签。为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现就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6月3日-13日16:30

二、竞赛办法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比赛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打满5场,胜方积分2分、负方积分1分、弃权0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每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实行15分直接得分制,三局两胜,每局比赛当打到14分平时,一方先赢2分,则胜这一局比赛,18分封顶。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四名,第三阶段教工联队与体育教学部比赛,决定体育教学部名次。第二、三阶段的比赛实行21分直接得分制,三局两胜,每局比赛当打到20分平时,一方先赢2分,则胜这一局比赛,30分封顶。


上一篇:第一场(6月3日)羽毛球赛事战果
下一篇:“城”风破浪 “羽”你同行 计信学院与体育教学部并列第一
兴趣小组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