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有奖答题来啦!“最强大脑”会是你吗?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7/27 浏览:1305

       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图书馆学会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知识达人段位赛开赛啦!只要动动手指答题,就有机会获得电话充值卡和图书大礼包,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参赛对象:各级工会会员、各级公共图书馆读者

       赛程安排:初赛:2022年7月21日-8月19日  决赛:2022年8月25日-8月31日

       参赛条件:开通“粤读通”即可获取参赛资格

       温馨提示:首次开通“粤读通”,需提前查阅本人身份证有效期。

       参赛指南:通过粤工惠APP、粤工惠小程序、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比赛平台;

       初赛攻略:

       每人每天默认有1次答题机会,每次10道题,限时3分钟。每答对1题得1分,答错不扣分。

       1次答题机会太少?

       1.可通过阅读电子图书兑换额外的答题机会,每天最多兑换2次

       2.可凭“粤读通”账号前往省内各地级市公共图书馆或通过“易书借阅”小程序借书,每借1册图书可在大赛平台自行兑换2次答题机会,每天限兑换1次

       3.可将自己的实时“战绩”转发给好友或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好友参赛。每成功邀请1位新人参赛,则获得多1次答题机会,不设上限

       注:初赛时间段内,成绩累计计算。每个组织单位按照参赛者取得的有效成绩排名,前3名参赛者晋级决赛。

       晋级福利:按照分值高低,共分为10个段位。每晋级一个段位,即有机会获得移动电话充值卡,段位越高,充值卡面值越高。

       决赛攻略:公共图书馆组与工会组进行分组决赛,每位晋级者须完成20道题,限时5分钟,有2次答题机会,取高分值作为最终成绩(分值相同则按答题时长排序)。决赛设个人排行榜。

       参赛对象:

       星级达人:根据决赛分数排序(分数相同则按答题时长排序),公共图书馆组、工会组各设:
       金星达人1名,获价值500元的图书
       银星达人10名,获价值300元的图书
       铜星达人20名,获价值100元的图书
       人气达人:根据成功邀请新人参赛的人数进行评选,此评选不分组,共设:

       人气达人10名,获价值100元的图书,达人挑战,等你来战,赶紧冲冲冲!

上一篇:线上公益培训课程:空间收纳(一)
下一篇:第二期职工线上公益培训课程:中国书画(三)
工会动态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