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趣小组
线上公益培训课程:空间收纳(一)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7/21 浏览:1482
衣柜这样收纳,从此告别衣柜乱

明明家里很大,却总觉得不够位置放东西?明明家里衣橱不算小,衣服却总是乱叠乱放?如果你有这些烦恼,请认真看这篇文章的教学视频!

本期线上公益培训课程分为三节,通过这次衣柜这样收纳,从此告别衣柜乱(一)的课程,解答关于衣柜收纳的问题。

家里的合理空间得不到利用,即使整理好了也很容易复乱!想保持家里干净,除了定期的断舍离外,还要将现有的东西进行有效的收纳,这样在每次使用完毕后,及时复位,减轻了以后收纳和整理的时间。

接下来我们给大家带来一期十分实用的课程:空间收纳,学习如何合理的、有效的收纳衣橱?使我们的衣橱看起来整洁有序,每一件物品都能轻易地被找到。

跟着视频学会简单的收纳方法,你会发现生活中有不一样的美好哦!


上一篇:教师必备开学锦囊,为你准备好啦!
下一篇:有奖答题来啦!“最强大脑”会是你吗?
兴趣小组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