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生日会|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会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7/13 浏览:1298

7月12日中午,校工会在教职工餐厅召开7月份高层次人才交流会。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副校长刘玉侠,工会副主席叶凯贞等出席生日会。副校长刘玉侠主持本次生日会。

交流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就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展开交流,围绕对教风学风建设、学术氛围营造、教师培养与发展、强化实践教学、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优化完善学校有关政策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

董事长代表陈超群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充分肯定广大教师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和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发展需要广大教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懈奋斗。

并向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因材施教,在关爱学生的同时要树立良好的榜样,通过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培养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篇:生日会|高层次人才生日会 温情暖人心
下一篇:健康膳食|用着到鲜爽不腻、酸甜生津的汤品来唤醒夏日味蕾
工会动态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