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工作
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推荐书目(三)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9/12 浏览:1578

       1.《了不起的中国文明》

       者 : 蒙曼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套系统介绍中华民族文明史上十大类可以称为“了不起”的内容的图书。包含文学、艺术、神话、政治、习俗、技术等方面,内容拒绝说教,更具人文关怀和历史眼光,结构丰富立体、系统性强

       2.《故宫之美》                          

       作者:向斯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紫禁城整体建筑的修建历史,天安门城楼、三大殿、东西六宫、武英殿、交泰殿、慈宁宫、御花园等的建筑模式、陈设、以及宫中的习俗,仪式、帝后的生活起居等。许多精彩故事和典故都是第一次讲述,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身,是一本系统讲宫廷历史文化的图书。

       3.《濮哥读美文》

       作者:濮存昕  

       内容简介:这是表演艺术家濮存昕的首部音视频书,精选50余位作家的100篇经典美文,涵盖古典诗词、中外现代诗、散文等,附注释、作家小传、作品赏析和配乐朗读音频。

       4.《阿紫诗歌朗诵集》

       作者:阿紫  

       内容简介:本书为中国诗人阿紫正式出版的适合诵读的专著,共发表94首诗歌作品。部分作品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主流媒体。

       5.《女性干部的领导力》

       作者:曾荣  

       内容简介:本书从女性干部领导工作的实际出发,综合心理学、管理学、社会学、政治学等多学科理论与研究成果,主要介绍四个方面的内容:领导力的理论与实践,、女性干部的优势与挑战、女性干部的自我成长、基层女性领导者,在每部分内容中,都包含理论阐述、研究介绍、案例分析、干部感悟分享、自我评估、拓展阅读等环节,以达到科学性、实践性与可读性的结合。

上一篇: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一口好牙纵享人生百味
下一篇: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推荐书目(二)
妇女工作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