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通知
有奖征集 | 如何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期待你的创意!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11/11 浏览:892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前,东莞正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莞落地见效、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你所在的单位、部门、组织是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你又有什么体会、计划或行动?欢迎充分运用所学所悟、充分发挥灵感创意,一起加入逐梦东莞“创”未来——东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作品征集活动。

▲扫码查看征集活动详情

  本次活动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东莞学习平台、东莞日报社主办,旨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在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增强团结奋斗、顽强斗争的必胜信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形式不限,可以是理论文字作品、精美摄影作品、音视频作品,也可以是动漫作品、融媒作品、文艺作品、手工作品……欢迎参赛者充分发挥才能创意。主办方将按照文字、摄影、音视频及其他创意作品四大类,设置特别优秀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网络人气奖,总获奖数有近500个,单项最高可获价值5000元奖品以及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日报社等组织单位盖章荣誉证书。此外,积极组织参赛的单位还有机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参与线上投票网友有机会获得幸运参与奖。

      参与方式:

       1.“学习强国”供稿链路投稿

      东莞学习平台各通讯站通过“学习强国”供稿系统提交作品,逐级把关送审。

       2.邮箱投稿

      通过邮箱投稿。邮件标题格式为:【宣传宣讲作品】+类别+题目+镇街/单位/学校+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dgdang90@163.com

      咨询电话:0769-23126885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暂无新闻
工会通知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