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入学信息 | 2023年秋季寮步镇户籍学生申请插班入读公办学校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5/15 浏览:1280

一、申报对象

新入户寮步或原在外镇就读的非起始年级插班生,入户时间需在2023年8月18日之前,8月18日之后入户寮步的,安排到下一年申报。

二、申报时间

第一批次:5月10日—6月30日;

第二批次:7月1日—8月18日。

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地点

不需网上报名,直接到寮步镇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办事窗口申报(需提前在“寮步政务”或者“i莞家”公众号上预约)。

四、提交材料

1.若是家庭户口的,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若户主不是小孩父母或监护人的,则需另外提供小孩的出生证或亲子鉴定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2.若是集体户口的,需携带小孩和父母的户口簿、小孩出生证或亲子鉴定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或营业执照,或房产证明等有效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五、录取原则

不需网上报名,直接到寮步镇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办事窗口申报(需提前在“寮步政务”或者“i莞家”公众号上预约)。

镇教育管理中心按每批次申请人入户时间的先后顺序,结合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到尚有学位的公办学校就读,统筹学位不能保证是户籍地对应的学区学校。

六、录取注册

插班情况将分两批次安排,分别于7月下旬、8月下旬由录取学校电话联系学生家长,告知报到注册的时间及相关要求。

来源:学在寮步

上一篇:入学信息 | 2023年秋季寮步镇户籍学生申请插班入读公办学校
下一篇:暂无新闻
政策法规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