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工作
机关一工会举行“庆祝六一 小小牙医”体验活动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6/2 浏览:1127

      6月1日,六一儿童节之际,机关一工会在行政楼举行“庆祝六一小小牙医”活动。
      来自学校多个二级工会的教职工及子女共计20多人参加了体验活动。活动上小朋友们穿上白大褂,瞬间化身小牙医,更加的可爱和帅气,仿佛一名名“小牙医”,他们不仅了解了口腔健康知识,还参与答题,学习刷牙和检查牙齿。
      “小朋友们知道自己有多少颗牙齿吗?一天要刷几次牙才科学……”医生通过提问,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了牙齿、牙齿的功能。医生告诉小朋友还未换牙前有20颗乳牙,成人有28-32颗恒牙时,小朋友纷纷点头。
      “牙齿是身体重要的一部分,有健康的牙齿,才能有健康的身体。”现场,医生耐心地教孩子们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小朋友们别提有多开心了。小朋友们一个个地上前去实习实践,练习如何刷牙。他们学得认真,做得开心,一个个神气十足,俨然一副小牙医的样子。“小小牙医毕业啦”,医生为每位小牙医颁发“小小牙医”荣誉证书。
      “六一儿童节,利用孩子放假的时间,组织这样一场活动,让孩子们穿上白大褂,化身小牙医,学习正确的口腔预防保健知识,作为家长,我们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参加活动教职工表示。
      口腔健康,从齿开始。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子女了解爱牙护牙知识,为以后健康快乐成长,露出自信的笑容。
 


上一篇:机关一工会举行“庆祝六一 小小牙医”体验活动
下一篇:关爱常在!校工会开展女教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妇女工作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