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以舞会友,悦动芳华——教工舞蹈协会第一次活动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4/3/25 浏览:211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会员对形体、舞蹈的认识和热爱,2024年3月22日晚,教工舞蹈协会长、我校艺术学院舞蹈专任教师荆琦带领会员们在三楼舞蹈教室进行了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一次舞蹈协会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有30余人,济济一堂。首先,荆琦老师介绍课程内容设置,并与大家相互熟悉。通过头、肩、胸腰、旁腰、后韧带拉伸训练,充分做好热身准备,提升了运动表现,减少运动损伤。或许长时间伏案工作缺少锻炼的原因,老师们要把这些动作做到还是很吃力的,但大家谁都不服输,最大限度的完成老师的规定。

随后进行软开训练:通过前旁后腿的拉伸与横竖叉及踢腿训练,帮助大家伸展开关节,增加身体的柔韧性,让舞蹈动作具有线条感和空间感。

最后通过提沉训练、呼吸训练、手型手位训练以及眼神训练,对古典舞身韵教学进行了基础普及。

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作为舞蹈协会会员进行了发言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给予协会成员极大的鼓励。

本次活动只是开始,会员们通过训练不仅学习和切磋了舞艺,还放松了心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文化品位,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关于开展免费眼健康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墨韵飘香,探寻书法之美 ——我校召开书法交流座谈会
工会动态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