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趣小组
声乐(三)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1/8/16 浏览:1744

今天我们来从气息、情感、咬字三个方面来讲解如何演唱《只要平凡》这首歌曲。《只要平凡》是电影《我不是药神》的主题曲,歌曲中有一句歌词唱到“没有神的光环,你我生而平凡”,想必大家从歌词中能够感同身受,世界上没有人是出生即伟大,有些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用平凡人的身份,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只要平凡》献给所有平凡的我们。这首歌全程无高潮,演唱时注意要全程全程沉重的情绪,用一种看似平铺直叙的曲风,诉说这人间苦痛、离别、无奈,同时又心怀希望。其实世间所有的英雄都是以凡人之躯把平凡的事情做成不平凡,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人,都在柴米油盐的琐碎中度日,我们要学会要接受自己的普通,但不选择平庸。

上一篇:疫情防控线上课程之拉丁舞(一)
下一篇:声乐(二)
兴趣小组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