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工作
“六一”儿童节|手工作品欣赏(二)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6/1 浏览:9544

Children's Day


属于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怎么能少得了创意手工呢,快来一起欣赏小朋友们的手工作品吧

陈千寻 8岁

作品名称:母亲节花朵

作品感想:

母亲节那天,我亲手给妈妈做了一些礼物。我用粉色、蓝色、紫色、红色、橙色的黏土给妈妈做了五朵漂亮的小花,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陶雯     8岁

作品名称:魔法帽

作品感想:

利用家里的废旧书籍和纸张,使用双面胶、胶棒、胶带等进行黏贴,发挥想象力,跳出传统的黑色魔法帽的框架,制作充满童趣且色彩明艳活泼可爱的魔法帽,不落俗套充分展现孩子可爱且天马行空的想象。    

袁梓淇     12岁

作品名称:献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作品感想:

宇宙洪荒,生命浩瀚,但只有你和我,真正分享过心跳。Only   you and I have truly shared each other's heartbeats in this vast universe   that has no bounds.  

郑乐宇 12岁

作品名称:空中神庙

作品感想:

凯、杰、寇、赞、劳埃德与武(吴)大师建立一所“空中神庙”,“黑魔者”因被抢走了重要机密前来复仇。于是,他们展开了一场厮杀。


刘福暄 10岁

作品名称:太阳能船

作品感想:

爱动手、爱思考,运用太阳能板设计运动船,探索清洁能源在现实中的应用。


方宥恺     7岁

作品名称:喷射式汽车

作品感想:

利用废纸盒创造汽车的主构架,以气球作为喷射装置,利用气球放气一瞬间带来的动力驱使汽车前进。

赵思睿   11岁

作品名称:列克星敦号航空母舰

作品感想:

通过精细手工制作,培养专注力、动手实践能力,以及遇到困难不放弃、锲而不舍的精神。  

陈言铄     9岁

作品名称:北京天安门

作品感想: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带领我们向前进......”我最喜欢这首歌曲了,一直期待着能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看看北京天安门这座宏伟的建筑,在天安门广场上观看升国旗。

李炳攸 7岁

作品名称:战斗机

作品感想:

使用弹头积木组合的战斗机,还可以拆成几个小型的飞机,非常酷!



黄雅茹 9岁

作品名称:和平鸽

作品感想:

鸽子作为和平的使者,也是世界重大盛世中必不可少的角色之一,象征了我国和世界人民向往和平、友谊团结的美好愿望。

张益菲 9岁

作品名称:纸龙

作品感想:

“龙”是中国的吉祥物,龙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常常有“龙”的影子,比如每年的端午节人们会举行“赛龙舟”的活动,我做了一条龙,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张子萌 10岁

作品名称:置物盘

作品感想:

我在手上使用黏土制做了一个心形置物盘,并增加了海星和贝壳作为其中的装饰,使用了我喜欢的粉色和紫色,平时可以作为我放置杂物的盘子。

任近尧     9岁

作品名称:我和我的机器人伙伴

作品感想:

该系统是任近尧同学秉承“垃圾分类环保先行”的理念,通过课上学习的编程知识和电路知识开发的一款智能创意产品。你只需要说出垃圾的名字,智能垃圾桶就可以将垃圾自动分类,省时省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简洁高效。

朴盛芯       9岁

作品名称:手工袋

作品感想:

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剪纸技艺,剪纸与手工袋相结合,做出漂亮的袋子,美观实用。

理世博     12岁

作品名称:烟雨亭

作品感想:

我就读的步步高小学有很多漂亮的读书亭,我利用乐高搭建了一座“烟雨亭”,想象自己在亭子里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

上一篇:“六一”儿童节|书籍分享(二)
下一篇:“六一”儿童节|手工作品欣赏(一)
妇女工作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