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趣小组
线上公益培训课程:空间收纳(三)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8/4 浏览:1404

衣柜这样收纳,从此告别衣柜乱


我们大部分人家里的衣橱在装修时已经固定了大小和格局,虽然空间大小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改变衣物的叠放方式。

同一样物品,不同的叠放方式会有不同的空间利用率,那我们如何去最大效率地利用衣橱空间呢?

收纳课程系列的最后一节课程给大家带来衣物的叠放与收纳、小件物品(长袜、短袜、内裤等)的叠放与收纳相关小技巧。比如说小件物品通常遵循“竖放原则”,能够更高效地利用空间,快来瞅瞅吧!!

看完视频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收纳其实大有学问。当然,收纳只是整理东西的方法,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收纳这个过程能知道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来源:东莞工会


上一篇:活动报名|东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中秋体验课活动,等你来解锁!
下一篇:线上公益培训课程:空间收纳(二)
兴趣小组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