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为您服务
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一口好牙纵享人生百味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9/10 浏览:1446

呵护口腔健康

教师们因工作环境和职业的特点,无法避免接触大量粉尘与长时间用嗓,原本就易感口干舌燥,经常讲到忘记补充水分滋润喉咙,往往会导致口腔内唾液减少、黏稠度增加,在不经意间就形成了菌斑。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勤勤恳恳的你们,总是为了多批一份作业、多教一份道理、多授一份知识,而压缩自己的口腔护理时间。

       定期洁牙——舒适SPA

洗牙是一种很好的牙齿保健手段,亦是治疗牙周病的首要措施!通过定期的洁牙,不但可以彻底清除牙齿上的菌斑和结石,令牙周组织保持健康,防治牙周病,而且,洁牙时容易发现细小的不易觉察的牙病,如比较隐蔽的龋齿,从而达到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建议每年定期口腔检查&洁牙1-2次。

       亮白牙齿——彩光美白

在很多人的心中,洗牙只是为了美容而把牙齿洗白,其实这是一个小小的误区。其实只是把牙齿表面沉积的色素牙石清除干净,还牙齿本来的洁白面目。

如果想要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可以采用先进的牙齿彩光美白技术,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靓白,带来美丽自信的笑容!让牙齿不再缺憾,随时绽放笑容。

       缺牙修复——种植牙

缺牙后未及时修复会留下许多隐患!牙齿虽小,对口腔却极其重要!许多人认为,缺少一两颗牙齿没有什么影响,只要能吃东西就够了,殊不知长期缺失牙齿会对口腔产生危害。

随着修复技术的发展,修复缺失牙的一种方式为植入种植牙,包括植入牙槽骨的牙根和口内的牙冠。种植牙可提供接近天然牙的咬合力,舒适性和美观性较高,植牙后在维护良好的情况下,可以作为人们“第三副牙齿”长期使用

固德口腔体恤老师们的辛劳,特别送出限量教师节感恩回馈卡。老师们不仅要时刻照顾自己,也要保护自己的牙齿健康。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上一篇: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推荐书目(四)
下一篇: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推荐书目(三)
为您服务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