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通知
关于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5/13 浏览:817

为引导我校教职工子女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健康快乐成长、守护美丽家园、筑梦美好未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成长·守护·筑梦”为主题的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成长·守护·筑梦

       二、活动对象

       14周岁(含)以下教职工子女

       三、活动内容

       征集教职工子女绘画、书法作品

       四、活动要求

     (一)内容 

       用绘画、书法的艺术形式展现身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景象、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社会图景、美丽乡村里的幸福生活和快乐童年等,在创作过程中发现身边的美、欣赏家乡的美、热爱祖国的美、创造艺术的美。

     (二)规格

       1.提交2张作品的电子照片,一张是作品照片,另一张是作者与作品的合照。格式:电子照片不低于3000像素,图像大小在2M以内,照片为JPG格式。

        2.电子材料以“序号+作品名称+教职工姓名”命名,如:01小红帽+张三1、01小红帽+张三2。命名序号需与表格序号一致。

      (三)版权

 1.校工会对作品有展览、展示、宣传等权利,作者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         

 2.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为本人创作,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及第三方权利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承担。

        五、评选与奖励

     (一)按照教职工子女的年龄将参赛作品分成两组:幼儿组(7周岁及以下)、少儿组(8周岁-14周岁)。

    (二)作品设优秀奖和参与奖。校工会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若干优秀作品。凡参赛者可获礼品一份和证书一张。

       六、组织与报名

以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教职工报名,各单位于5月26日前把材料发至邮箱2945881825@qq.com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暂无新闻
工会通知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