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兴趣小组
疫情防控线上课程之拉丁舞(四)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5/7 浏览:9066

拉丁舞

伦巴舞滑门步动作讲解

滑门步是伦巴舞当中经常用到到舞蹈动作,是伦巴舞到标志性动作之一。而且滑门步无论在单人或者双人组合当中,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伦巴舞的滑门步是需要很多部位去协调重心、骨盆、肋骨方向等的。

万丈高楼平地起,想要练好滑门步,展现伦巴的柔美细腻,除了需要投入时间练习,也需要将基本功练扎实。

第四节:

伦巴舞滑门步动作讲解

滑门步里包含了很多技术要点,除了之前我们练习的重心转换,还有延迟、库克拉恰和各种转等。

拉丁舞系列的最后一节课今天就结束了,大家在课程结束后要坚持练习下去哦!

https://v.qq.com/x/page/j3331uaw9rp.html

上一篇:线上课程太极:养生功十三式(上)
下一篇:疫情防控线上课程之拉丁舞(三)
兴趣小组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