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音”为遇见,“乐”伴同行 | 城院教工合唱协会第一次见面会来啦!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4/1/8 浏览:435

15日中午,城院教工合唱协会在5C115迎来了第一次会员见面会。全体会员悉数到场,齐聚一堂,怀着对音乐的热爱和渴望学习的心情开启了一段新的合唱之旅。


见面会上,艺术学院于兰英教授作为合唱协会会长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四点:第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保持对歌唱的热爱;第二,要注重团队的纪律性,会员要坚持参加每一次活动;第三,要对每一阶段的学习定下目标,由易到难,有目标才有动力;第四,要趁寒假开始练习,开学进行合练检验成果。

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作为合唱协会的会员进行了发言,他讲道,学校举办教职工文体协会,目的是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给予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们一个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衷心希望合唱协会能够把大家团结到一起,形成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圈子,营造城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一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教职工队伍。




会员们各自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在一片欢腾的气氛中,合唱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这次愉快的见面会。

参加合唱协会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一定紧跟协会步伐,积极参加合唱活动,共同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齐心协力,用努力和热情,将城院合唱协会打造得更加有活力。


上一篇:校工会、教工书法协会举办2024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篮”不住热情,激情开练!城院教工篮球协会迎来首次集中自由训练
工会动态
3 4